Skip to content Skip to footer

领导像疯狗一样,要怎么办?

昨天下午我被领导痛批了,原因是让我做的事情我没做好,她就想条疯狗一样在那里乱吼八叫,简直就是个又老又丑脾气又坏的更年期老八婆。

我当然也有错,但是我接受不了她那种方式,过于激烈,让我恨得牙痒痒。

若果她特别恨我的话,大可拿刀杀了我,我都不愿她那种疯子般歇斯底里地吼叫。

难怪接近五十岁的人了,怎么混都还只是一个副园长。

上学期我们园长被调到其他小学当副校长,正园长都没有她的份。

活该。

只有能力本事不够强的人,才会对比自己低一级的人大吼八叫。

相比以前那个园长,她水平真的是太低劣了,手段也不光彩。

之前被调走当副校长的园长说话相当有水平,四十来岁,长的又漂亮又温柔,只是管下属的时候用着最温柔的言语说着最狠的话,但是大家都很服气她,哪像她这个副园长,真是芝麻大点官,就像个疯狗般,让人极其不舒服。

算了,谁叫人家好残还是一个副园长,自己还是多努力点,让她闭嘴,反正她也没有多长时间就要退休了。

也就是踩着那个年代出生,一个中专生可以当副园长,很是了不起啊。

我比她年轻二十多岁,努力争取不到她那个年龄比她过得好很多。

真是晦气,会遇到这样的领导。

希望以后我能得到更好的工作环境吧。

Copyright © 2088 天龙游戏协会活动中心 - 武侠MMO专属福利 All Rights Reserved.
友情链接